close

芳姿目前有三間教室,分別是台中、彰化、豐原
附上GOOGLE地圖讓大家方便搜尋!
可以用+-調整距離歐

台中分校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博館路117號七樓之4
(大地標:科博館。在全家隔壁的紅色大樓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彰化分校地址: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3樓
(大地標:大華停車場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豐原分校地址:豐原區信義街158號2樓
(大地標:建原中醫對面巷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芳姿課表點我-01  芳姿課表點我-02  芳姿課表點我-03  

  >>彰化課表點我<<      >>台中課表點我<<      >>豐原課表點我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姿舞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