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改善體態最強班級!!!

小慧玲-瑜珈體雕+肚皮舞基礎動作-01  

 

體力越來越缺乏嗎?

 

筋骨開始僵硬嗎?

 

想加強肚皮舞的基本動作技巧嗎?




朋友們,有福啦!

芳姿特別開了綜合訓練班

課程特別為了需要"加強核心訓練"及"肌耐力訓練"的姊妹們專門設計的體雕課程。
瑜珈再加上肚皮舞動作技巧的訓練,一體到位!


這是教室貼心為同學們專屬設計的課程,
目的是讓同學們在學舞的過程中,可以額外的訓練身體。

讓舞蹈不斷的進步,讓身體能力提升的同時也可以矯正體態!!!

 



合理的價格,大大的收穫
體雕。體塑再升級
DSC_4880  

台中


每週二 晚上7:30-9:00 體雕瑜珈&肚皮舞基本訓練班


報名/詢問專線:04-23297665

 

 

 

芳姿課表點我-01  芳姿課表點我-02  芳姿課表點我-03  

  >>彰化課表點我<<      >>台中課表點我<<      >>豐原課表點我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姿舞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