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慧玲-瑜珈體雕+肚皮舞基礎動作-01-01  

如果你想要讓自己肌耐力提昇,這堂課你要上。
如果你想讓自己筋骨柔軟,這堂課你要參加。
如果你想加強肚皮舞的動作技巧,那這堂課你更是要參加.

此課程特別加強核心訓練及肌耐力強度訓練,
再加上肚皮舞動作技巧訓練。

這是教室貼心為同學們設計的課程,
目的是加強同學們在學舞的過程中,
可以額外的補強,讓舞蹈更進步哦。

合理的價格,大大的收穫
體雕。體塑再升級

這堂芳姿的全新課程有不少人詢問內容
小編來介紹一下,如果你

1.想要讓你的小腹變平變結實
2.想練一點肌力但不識變成金剛芭比
3.對肚皮舞不排斥但沒有很想學到很厲害
4.喜歡瑜珈但又不想深入到很難

賓果,那這堂組合餐課程很適合每種都想嘗試一下的你唷!


其實很多東西我們還沒接觸前都是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,
大家多少應該都有過各種腦中揪葛小劇場。
"如果我跟不上進度怎麼辦?"
"如果我上了之後才發現不適合我怎麼辦?"

↑對吧 (因為小編也是過來人哈哈)


本課程老師會很細心的從根基教起,平常有運動習慣的可以藉由專業師資來矯正運動體態、沒運動習慣的也可以趁機培養運動習慣!

 

人滿立即開班,找朋友一起來報名吧♥
芳姿舞蹈教室 04-2329-7665

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七樓之4 芳姿舞蹈教室

 

芳姿課表點我-01  芳姿課表點我-02  芳姿課表點我-03  

 

  >>彰化課表點我<<      >>台中課表點我<<      >>豐原課表點我<<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姿舞蹈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